搜索

您的关键词

单位名称单位职能办公电话
校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

协调与督办、文秘与信息、会务与接待、信访、对外联络、事务管理和其它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居委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027-87905138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负责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管理,负责专任教师的引进与指导二级单位开展教师思政和管理服务工作等相关工作。                

027-87905079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负责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具体负责学生思想引领、教育阵地建设,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三支骨干队伍建设。负责制定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奖、贷、补、助、减、免、绿色通道”七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负责学生评优评先、表彰和违纪处理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                

027-87992189            
保卫处

负责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协助公安机关处理校内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交通事故和协助做好学校内部各类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负责校内户籍和流动人员的管理,积极参加所在地区组织的平安建设工作。

027-87992067            
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综合改革;目标管理;校本研究;综合统计;政策法规。                

027-81347262            
教务处

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学籍管理、教学研究与成果管理。

027-81349405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负责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录取;本科毕业生管理、就业指导、就业方案编制、毕业生派遣,举办各类型供需见面会等工作。                

027-87002966            
科学技术发展院

制定学校科技发展规划,科技平台基地建设,科研项目、专利与成果的申报与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信息统计分析。                

027-81349563
研究生院

学位点的扩点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籍与学位、就业管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管理。                

027-87002605            
计划财务处

财务管理与服务;开支的预决算;资金效益分析;负责学生贷款的争取。                

027-81340139            
审计处

财务收支和财经法纪、经济效益、经济责任审计;基建与改扩建工作审计;内部控制制度评审。                

027-8134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负责学校外事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协调与指导、咨询与联络;国际(境外)交流与合作;外籍教师及专家工作;出入境事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等。

027-81780375
后勤保障处

下设十个三级单位(含校医院挂靠),负责学校的水电供应,餐饮服务,校园绿化管理,公共部位卫生保洁,学生宿舍管理,教室服务,公车管理及用车调度,教职工子女和适龄幼儿学前教育,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医疗保障,社区医疗工作,计划生育工作,报刊信件收发管理。

027-81624621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房产、设备的调配及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027-65523163            
基建与维修处

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及管理工作;工程技术管理工作;施工过程及项目后期的管理工作;维修管理及服务工作。                

027-81624631            
招标采购处

学校货物、服务与工程招标采购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027-81624665            
校友工作处

校友联系和服务工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管理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及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027-879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