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单位名称单位职能办公电话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负责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师发展以及高等教育研究等相关工作。                

027-63496013            
图书馆

学校图书文献、资料的管理与服务;图书采购计划的编制。

027-87992031            
档案馆

宣传和贯彻上级关于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负责全校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财会、设备、产品、出版、外事、声像、实物、人事、学生等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鉴定、编研利用及统计等管理工作;指导校内各二级单位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学校年鉴编制工作。                

027-87194908            
学报编辑部

学报(自科版)稿件组织、编辑、印刷、发行。

027-81624592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受托国有资产与无形资产的经营与管理工作;校属企业的管理工作;科研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027-87195197
研究设计院

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隶属武汉工程大学,主要从事化工科研开发、规划咨询、工程设计、产品检测、节能检测评估、生产力促进服务、信息服务、查新检索(化学化工)、出版《化学与生物工程》(月刊)。                

027-87439315
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整合、协调、拓展、管理全校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创新训练和创业实践、推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转化孵化。